云雀初

The sixth time when she despised the ugliness of a face, and knew not that it was one of her own masks.

【双武】你怎么又皮了(师兄×师弟)

又名——《今天师弟进点香阁了吗》
欢乐向的小片段


“梁妈妈,你看,这个小团子怎么样?”

武当师兄胳膊下夹着只小道长,他单手一拎就拎起来了,举到眼前。小团子滋哇乱叫,两条腿狂蹬。他师兄邪魅一笑,对着梁妈妈谈起了价钱。

   “哎呀,这位少侠可真是我们的贵人啊。”梁妈妈夸张地笑起来,眼角上挑,上下打量着师兄手里的小奥。“这孩子奶白奶白的,放在大门口耍杂技,准能让生意更近一层楼。”

   小团子感受到了强烈的危机感,他转了转眼珠,改变了策略。

   于是师兄面无表情地看着手里的小奥小嘴一瘪,小眉头一皱,欲泣非泣,马上眼泪就要下来了。

   果然。“师兄——”他眨巴眨巴眼,小手抓住了那人的衣袖,拖长了声音:“我错了嘛!”

   “哦?”师兄挑了挑眉。“你错哪了?”

   小奥低下了头,小脸恰到好处地红了,羞愧难当的样子:“我……我不该半夜起来偷吃。”

   “还有呢?”

   “不该大冬天把水洒到师兄门口玩滑冰。”

   师兄额头上青筋直跳。

   小团子悄悄抬头看了一眼,立马吓得低下头,支支吾吾的,声音越说越小“还不该…不该趁着师兄睡觉的时候,在师兄脸上画…画乌龟……1551师兄我喜欢你,不要把我送点香阁啊!”

   “…………”果然,还是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套路。猝不及防的撒娇再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地看。梁妈妈在一旁抱臂,看得乐不可支。这个活宝,又一次蒙混过去了。

你还是好自为之吧,下次可就没那么幸运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