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雀初

The sixth time when she despised the ugliness of a face, and knew not that it was one of her own masks.

[武华]这是一篇墓碑约稿

    风:“承让承让。”

    卿辞:“佩服佩服。”

    “卿卿,你又这样。”风盘腿而坐,回复自己的气血。卿辞轻功落回了圈内,头上血条只空了一半。

    “要加油,下次练练就好了。”他盘腿坐在了风的对面,伸手碰风的侧臂,“伤的重不重?来,让我看看。”

    风手臂往后缩了一下,还是被他捉住了。“……不用,这点伤不算什么。”他头微微偏开,想要躲开那人的目光。

    对方好像并没有注意这些,看了一眼便开始摸索全身去找药。给他涂抹好伤口,又细细包扎后才放开。

    “那怎么行,伤好了才有力气去卖艺,不然你哪来的钱还债?”卿辞笑着看了他一眼。风不自在地干咳,一声听到还债这个字眼,心抖了抖。那巨额账单看得他眼都直了,这要多久才能还完?

    “你就只想着还债吗?这么多,我……”被卿辞一直看着,他声音越来越小,视线四周转着,打算找个机会就开溜。

    仿佛识破了他的小心思,卿辞手一勾他下巴,挑起来,迫使他直视自己的眼睛,脸上笑容不减:“看把你吓得,这又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事。”

    不是吗?风在心底诽谤,突然身体一僵,那人嘴贴在他耳侧,呼吸均匀扑上来,吹的他心痒痒的,整个耳朵都红了。

    “我可没说,要用钱还。有你一个,就够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